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裁员34事件风波再起 看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最近一段时间,富士康引起大家去关注还是比较多的,因为网上总是传出关于富士康许多负面新闻,传出最多的是富士康裁员的消息,现在富士康裁员34事件风波再起,面对传闻,官方再次站出来回应了。

    代工之王富士康
    代工之王富士康

    富士康传出裁员的新闻并不少见,在很早的时候就被散布谣言出来了,特别是在苹果销售量下跌时,裁员的传闻就更多了,如今,富士康裁员34事件风波再起,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今年可能要裁员34万人的传言,近日被旧事重提。近日,关于苹果最大组装厂鸿海集团预计在今年裁员34万人的说法,再度引发关注。

    对此,鸿海在中国大陆的经营实体富士康集团相关人士给记者的回复是,不评论市场及媒体流言。

    关于裁员34万人的传言,早在今年年中即已传出。有台媒报道称,6月份鸿海集团内部评估,一年内将精简34万人,首波裁员行动将在6月30日执行完毕;第二波计划是9月份再砍掉7000人,年底前还有第三波行动。不过,对此说法,当时富士康方面就曾辟谣过,并称“谣言止于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