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价调整公告 7月1号电费下调你家能省多少钱

    生活用电是必不可少的,电费支出是生活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电价是关系到每一家用电成本的关键因素。根据2019年电价调整公告,7月1号电费下调,那你家能省多少钱呢?来看看吧。

    电价下调新消息
    电价下调新消息

    国家发改委3月29日下发的《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要求——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后,省级电网企业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原则上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各省(区、市)价格主管部门要抓紧研究提出利用上述降价空间相应降低当地一般工商业电价的具体方案,按照程序于5月底前发文,于7月1日正式实施。

    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这不仅让工业企业受惠,商业企业也同样受益。现在电商有上千万家,6亿多消费用户,电商是24小时营业的,计算机耗电的费用压力不小,降低电价就可以让利给消费者,也可以促进产业发展,一举多得。

    无论是商业用电还是生活用电,在现代社会,单位和家里都有很多电子产品,没有电的世界,就没有工作和生活了。7月1号起电费下调,可以降低企业成本,消费者也能从中获利,好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