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私下生活 董明珠每天打扮不超过5分钟?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女性企业家之一,可以说没有董明珠就没有格力电器如今的发展盛况。在商界上有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其私下生活是怎样的呢?网传董明珠每天打扮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这是真的吗?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从36岁进入格力开始,董明珠就丢掉了女人的身份,和一群男人争斗。战斗成为了董明珠生命的主调,和经销商斗、和首富斗、和股东斗、和竞争对手斗,斗天斗地,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就了今日的董明珠。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董明珠走过的路,连草都不长。”

    如此彪悍的女企业家,还真是少见。不过,无论董明珠对外表现的多么强势,但她始终是一个女人,她还是有女人的一些特征,在私下生活里,董明珠也是有一颗少女心的。所以,董明珠其实是有双面性格,外表严厉,强势;内心柔软、敏感。

    除了外表的强硬霸气作风外,董明珠还是一个女人,有着一颗少女心。董明珠说自己虽然已经64岁了,应该算是老年人了,但是她的像20多岁一样。很多人好奇董明珠的个人生活,作为一个女人,本来应该和大多数传统女人一样,相夫教子。但是因为丈夫早逝,她一个人撑起整个家,非常不容易。自从来到格力后,她的时间基本都扑在工作上。董明珠曾被问到为什么不再组建新的家庭,她说:“自己想要的那个人太完美了,太理想了,所以找不到!也很少有男人愿意在家里等待着一个永远出差的女人。”这里面有自己的选择,也有生活的无奈。

    2016年12月,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面对面》栏目采访时,自曝人生最大转折点是丈夫去世。她表示,如果丈夫还在世,不会同意自己来珠海打拼,自己也不会走上现在这条路。1984年丈夫去世后,骨子里不愿依赖别人的董明珠没有选择再婚,而是独自抚养孩子。

    董明珠平时的工作非常忙,每天只有5分钟的时间化妆,也没有造型师,都是自己搭配。据说,偶尔空闲的时候,要么是陪妈妈打麻将,要么就是看肥皂剧,她还透露喜欢韩国都教授金秀贤这样的小鲜肉。

    现如今的董明珠,已然是最为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了,在她的带领下,格力电器也是连续20多年稳坐国内空调行业第一的宝座,同时格力空调现在也正逐渐走向了世界各国市场。现年64岁的董明珠,正带领格力走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