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年7月1日宽带降费吗 7月1号宽带提速是真的吗

    上网已经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作和生活内容了,网速和网费就是影响体验的关键因素。据悉,今年宽带会降费,19年7月1日宽带降费吗?7月1号宽带提速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宽带降费真的吗
    宽带降费真的吗

    针对今年网络提速降费有何新举措的提问,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2019年,工信部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部署,继续联合国资委开展专项行动。重点围绕着“双G双提、同网同速、精准降费”三大目标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根据最近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得知,今年的流量资费还会再次降低,降低幅度将会达到20%以上,今年5G网络只能处于商用的阶段,等到5G真正的普及了估计流量资费还会再降一番。不仅是流量资费,宽带资费也会再降,预计今年的中小企业的宽带资费会再降15%。其实宽带资费的降低时可以理解的,4G时代手机的上网速度已经能够勉强和宽带持平,而5G将会全面超越宽带的速度,想要不被淘汰宽带费用必须要降低。

    很多网友以为,自从年初三大运营商提出提速降费以来,之后就没有什么最新消息了,感觉就是忽悠网友的。其实,三大运营商遵循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早就开始提速降费了。有消息称,7月1日将会正式实行新措施,确保提速降费完完全全事实到底。

    如果7月1日宽带降费的话,今天已经是7月5日了,大家想要知道宽带有没有降费,去宽带安装点看一看就知道了。根据运营商流量改革的趋势来看,以后宽带降费的可能性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