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提示系统更新有必要吗 手机老提示系统更新怎办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手机提示系统更新是很烦的一件事情,有时候还因为点错更新了系统!那么手机提示系统更新有必要吗?手机老提示系统更新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手机更新系统
    手机更新系统

    我们的手机客户端是越来越发达了,几乎每到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种新的系统和功能。而许多手机生产商为了节省成本会在系统成熟前就推出系统,然后再进行不断的完善和改进。所以我们也能经常看见我们的手机提示我们进行更新的标志。那么这时候我们更不更新呢?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呢?

    更新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功能性的,就是增添一些比较实用的刚刚上新的系统和软件功能,还有一种是增加安全性的功能,这些功能往往是为了修复手机现有的bug,让手机更加安全,也是对系统的不断完善吧。

    既然如此,为什么有的人还要拒绝升级呢?原因在于这些手机生产商为一个手机的上市做了很多很多的准备,一个手机系统优化和数据分析需要超大容量的内存。你升级一次,整个Caton系统都要跟着升级。其实这其中的猫腻还数这个最重要,因为会使得手机内存变小。

    如果不想手机升级系统的话,就要删除下载了的系统,然后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不过手机系统在有WIFI的情况下是有可能会下载新系统的,所以如果发现手机有提示更新系统的话,就去删除下载好的系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