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卸任董事长 乐视网新任董事长是谁?

    贾跃亭卸任董事长一职让人很不舍,毕竟他曾经让乐视达到高峰,也从高峰跌落谷地,后来才退出乐视的,不过那时候他的职位还在。现在贾跃亭卸任董事长,那么乐视网新任董事长是谁?

    贾跃亭卸任董事长原因是什么
    贾跃亭卸任董事长原因是什么

    根据了解到,乐视网新任董事长叫刘延峰,刘延峰已经正式上任了,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很多股东对刘延峰有什么来头并不清楚,而且所提到的报告里面没有一点实质性的东西,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5日,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贾跃亭卸任董事长职务,另有两名董事吉晓庆、邓伟退出,由刘淑清、李浩宇接任。该公司股东成员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黄晓明等知名艺人。

    6月28日,乐视网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定在早上8点开始,最终仅10余名股东出席,整场股东大会持续25分钟左右。此次股东大会包括11项议案,分别为关于《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此次股东大会上,乐视网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刘延峰首次亮相。此前,乐视网原董事长刘淑清,原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先后辞职,乐视网选举刘延峰为董事长,并代为履行总经理、财务总监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