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2019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会下降吗

    对于2019年的房价走势,大家有何看法呢?很多人期望着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下降,但有人却认为会成为空想。那么,马云说2019房价,是否认为会下降呢?马云是一个成功人士,他眼光比较准确,分析房价走势不知道会不会一样准确呢?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报道称,近日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对于马云的说法,大家支持吗?其实,目前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房价还是下跌的,只是幅度不大。当然,也有一些城市的房价上涨了,比如一些小县城,呈现稳中上涨的局面。所以,马云的说法,是对楼市大体上的预测,但也不一定准确。因为,未来房价暴涨的可能性并不大。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7月份,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会否下降呢?进入2019年之后,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其实,国家对楼市调控,并不是为了促使房价下跌,而是稳定楼市,不让房价快速上涨。房价暴涨的话,对整个社会发展都没有好处。所以,国家是不允许房价快速上涨的。在多次调控之下,现在国内楼市发展更加健康,房价也趋向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