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 伊朗赞扬中国经济发展神速

    伊朗是怎么评论中国经济的呢?据最新消息称,伊朗人眼中的中国发展前景非常好,伊朗评论中国是经济强国。伊朗比中国这么高的评价,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快速,相对以前来说,现在的中国的确比以前繁荣。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无疑,中国经济繁荣发展,不仅仅对中国有好处,对于伊朗也有好处。伊朗与中国一直保持良好的经贸关系,中国经济发展好,对于伊朗而言是有好处的。因为,中国有更多的资金投资伊朗,促进两国经济发展。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双赢的局面。

    伊朗评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可谓世界瞩目。日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强国,中国如今变化巨大,已然成为经济强国。对于中国经济取得的成绩,当然,不仅仅是伊朗对中国经济发展表示肯定,其他国家也对中国经济发展是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