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泡泡玛特甲醛超标 网友希望官方回应传闻

    今日,“泡泡玛特甲醛超标”上了微博热搜。据网友反映,用测甲醛的机器检测泡泡玛特娃娃,结果显示甲醛超标。截至发稿前,泡泡玛特官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7月1日,一位昵称为“cyf”的网友发文称,“买了个测甲醛的机器,心血来潮顺便测一下娃娃……装了娃娃的测出来都超标了,有的还超标了4倍……”此消息一经传播,立刻引发网友担心。

    泡泡玛特甲醛超标
    甲醛超标

    官网资料显示,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是集潮流商品销售、艺术家经纪、衍生品开发与授权、互动娱乐和潮流展会主办于一体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400余个零售网点,开设线下直营门店近百家,近300台机器人商店。

    据悉,泡泡玛特拥有许多欧美知名潮流玩具品牌,比如MOLLY,PUCKY,The MONSTERS,Hello Kitty等。对于上述甲醛问题,有网友说有可能是甲醛测试工具不准,但也有网友表示,泡泡玛特的娃娃确实有股刺鼻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