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停卖纸质书 亚马逊中国官方回应

    亚马逊是不是要退出中国市场的节奏,亚马逊停卖纸质书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亚马逊中国宣布将停止销售自营纸质书,这让很多人都觉得疑惑不解,突然宣布停卖纸质书,大家都以为是要退出中国市场了。

    亚马逊停卖纸质书的原因
    亚马逊停卖纸质书的原因

    亚马逊中国是经营纸质书比较受欢迎的,如今突然宣布停止售卖纸质书,让很多用户完全不接受,毕竟经常在亚马逊中国上买纸质版的书,结果现在说要停卖了,那么什么时候停止售卖呢?

    7月1日起,亚马逊中国将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同时在7月18日起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届时消费者将很难在亚马逊中国购买到纸质书籍。根据亚马逊客服介绍,亚马逊中国除海外购和Kindle电子书,其他很多业务会取消。在今年4月份曾有消息称亚马逊将退出中国,亚马逊中国官方随后否认这一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中国表示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中国称,“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未来亚马逊中国会保留部分业务,其中包括Kindle和全球跨境业务,中国用户依然可以通过亚马逊全球商店购买到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品。从亚马逊中国的回应来看,未来亚马逊中国的业务将会有一定的调整,但亚马逊不会退出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