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狗血内斗 创新医疗总裁马建建为什么被鸡蛋砸

    前几天,在齐齐哈尔建华医院发生一起鸡蛋砸人事件,据说这是上市公司狗血内斗,创新医疗总裁马建建为什么被砸,上市公司创新医疗和建华医院到底有什么恩怨情仇,目前创新医疗并没有做出回应。

    据了解到,创新医疗总裁马建建被鸡蛋袭击的原因,很有可能和创新医疗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执行院长梁喜才被抓有关,据说梁喜才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等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所以引发建华医院职工的不满。

    上市公司狗血内斗原因揭秘
    上市公司狗血内斗原因揭秘

    不久前,传出了上市公司和建华医院董事长、执行院长梁喜才之间的控制权争斗。2019年3月底,创新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梁喜才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喜才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在子公司建华医院及其附属子公司担任的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但同时,在今年3月的一封举报信中,建华医院向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公安分局举报创新医疗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晓明索贿。4月,吴晓明在建华医院协调审计工作期间,被齐齐哈尔警方带走调查。此外,创新医疗注册地浙江警方也来到齐齐哈尔,对建华医院执行院长梁喜才实施跨省抓捕,而因梁喜才已被齐齐哈尔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并未被浙江警方带走。

    今年6月份,创新医疗再次宣布:建华医院总经理、执行院长梁喜才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等被相关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并成立建华医院应急领导小组,全面主持建华医院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也就是说,按照通知,创新医疗将接管建华医院,其管理层将面临“大换血”。也就是这个人事任免,导致了建华医院员工与母公司总裁之间的正面对抗。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