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为何不娶林志玲而娶曾馨莹 曾馨莹背景不简单

    郭台铭现在可是网络红人,关于他以前的八卦也被人八卦出来。郭台铭当年为何不娶林志玲而娶了曾馨莹,这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郭台铭和曾馨莹生活过的很幸福,而林志玲也终于嫁人了。

    郭台铭娶曾馨莹原因是什么
    郭台铭娶曾馨莹原因是什么

    当年网上传出郭台铭和林志玲在一起的绯闻,只不过两人并没有承认过,毕竟当时郭台铭的前妻林淑如还没有死多久,两人就传出绯闻,所以大家都对他们在一起不承认,林志玲那么漂亮怎么可能爱上一个老男人。

    只不可郭台铭和林志玲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后,郭台铭转身就迎娶舞蹈出身的曾馨莹,这不得不让人惊呆了,据说曾馨莹的背景不简单,所以郭台铭是不是为了利益才娶曾馨莹的,但是郭台铭背景也很厉害,根本不需要娶曾馨莹的。

    也许郭台铭和林志玲并没有在一起,两人只不过是一起合作而已,结果被媒体乱写一片。现在郭台铭和曾馨莹生活很好,且曾馨莹还为郭台铭生下三个儿女,一家人不知道过得有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