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谈华为 大陆如何评价郭台铭?

    郭台铭作为台湾首富,一直以来都对台湾和大陆的经济十分的关注,毕竟郭台铭认为台湾的经济想要发展起来是离不开大陆了。前段时间郭台铭谈华为事件,他和很多人的态度都一样,表示华为不会轻易被打倒,那么大陆如何评价郭台铭呢?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在看到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期间在哈佛大学闭门演讲中,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郭台铭也对大陆进行了评价,用16个字来概括就是“市场需靠大陆、技术靠研发、命运靠自己”。

    郭台铭还讲到,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

    大陆对郭台铭的呼声也是很大的,毕竟富士康为大陆也创造了不少财富,所以对于郭台铭很多人都是标准尊敬。现在大陆发展的确越来越快了,如果台湾想要追上大陆的话的确是需要靠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