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涉密未来5年最挣钱行业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如果要问未来哪些行业最挣钱,中国首富马云是有资格说的。马云是预言家,他创业之时预言互联网将改变世界,后来投身到互联网行业中,如今他的阿里巴巴市值超过四千亿美元,他也成为了亚洲首富。最近马云涉密未来5年最挣钱行业,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马云
    马云

    互联网行业

    这两年,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互联网消费也逐渐从PC端转向手机端。互联网本身是个瞬息万变的大行业,从最早的搜索信息门户,社交到现在的电商,互联网金融等等,“互联网+”已成为共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作为基础设施,推动“万物互联”的时代到来。

    健康产业

    当今社会,没有一个产业能像健康产业一样,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如此紧密的联系。中国真正把健康作为一个产业还不到20年的时间,在未来至少10年,健康行业将迎来倍数级别的增长!

    新零售

    没有把握未来技术,不看未来,只有在昨天,如何适应这种新技术,如何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如何配合现代物流,以及如何善用大数据。必须创造新的零售。

    人工智能

    “谁赢了人工智能,谁就会赢得互联网。”麻省理工学院科技杂志将人工智能技术列为十大通用技术之首。

    以上四个就是马云认为未来5年最挣钱的行业,这些行业足可以改变世界,更加可以让个人财富暴涨,努力在这些行业中投入心机,相信结果不会让自己失望。马云是成功的预言师,他说的话让很多人觉得可信,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