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马云改口房价上涨可信吗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这些升斗市民最关心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令到很多刚需市民都十分不满。那么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了吗?作为中国首富的马云改口房价上涨可信吗?

    房价上涨最新消息
    房价上涨最新消息

    马云一直以来对外都是说未来的房价如葱,但是前段时间改口说未来房价会上涨,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马云究竟是怎么说的?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但当前我国的人口基数大,以及现在的政策,未来十年我国人口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必须要买房,最终房价也跟着上涨。而且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提高,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