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和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批准美企继续向华为供货真相

    前些日子,美国与华为事件在国际愈演愈烈,美国对华为实行了最严厉的制裁,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中,不准美企与华为合作。如今根据华为和美国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批准美企继续向华为供货,美国突然这样宣布让人值得怀疑,那么美国批准美企继续向华为供货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众所周知,上周末美国才刚刚宣布美企可继续向华为供货。这被市场一度解读为,美国立场软化,决定与华为握手言和。但美国是否真的如此有诚意?已有专家表示怀疑。据朱民表示,美国此前的行为已经损害了美国科技市场的信誉和对位,令美国企业变得十分被动,所以恢复向华为供货或许并不是美国的善意信号,而是出于无奈之下的选择。

    事实上,当美国企业丢失近三分之二的需求后,它的股票走势并不怎么明朗。目前尽管中国目前仍有进口芯片的需求,但随着5G时代的临近,华为或许可以依靠5G来确立全球统一标准。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假如中国能够确立全球统一标准的话,那么未来的科技产业链将会以中国为中心,届时类似美国之类的行动也将无法奏效。

    因此不少专家都表示,此次美国向华为伸出橄榄枝,无非还是因为华为对美国经济有利用价值,如今华为5G遍布世界各地,所需芯片数额巨大,如果华为不再向美国进口芯片了,那么面临灾难的也许就是美国企业了,所以美国这才不得不向华为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