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猪肉堆积如山 欲卖给中国却被拒之门外了

    中国食物需求量很大,所以会向其他国家进口食物,美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美国想要出口猪肉给中国,美国猪肉堆积如山,但是惨遭中国拒绝了,这么多猪肉美国要卖给谁好呢?连网友也不买账,直言不买美国猪肉。

    美国猪肉没人要
    美国猪肉没人要

    中国是猪肉需求量的大国,在中国特别受到欢迎,所以美国当然想要将猪肉卖到中国来,不怎么爱吃猪肉的美国人,美国猪肉堆积如山,可惜中国也不要,连其他国家也不要,这下美国亏大了。

    自从美国对全球展开贸易zhan后,原本进口美国猪最大的国家之一中国作出回应,并减少了对美国猪的进口量,以至于美国大批量的猪肉被滞销。原先几乎被中国承包了的猪下水,现在出口量也是岌岌可危,为此美国农户也是抱怨不已。另外,此前猪肉价格曾达到19元/斤,但由于国内养猪户越来越多,猪肉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在这种情况下,就算美国猪肉质量再好也无济于事了。

    对此,美国也是心急如焚,不久前,美国就找到了泰国,向泰国示意,希望泰国能够放低美国猪肉的准入要求,但是,美国的这个要求似乎被泰国拒绝了,因为泰国本身自己的猪肉市场情况也是不好,如果进口美国的猪肉,那么泰国的养殖户将会损失极大。看来,美国的猪肉也是没希望了,连泰国也帮不上忙。于是,有网友表示,美国还是应该想想自己到底错在哪里了吧!不然,以后的损失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