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87偷工减料? 波音787都卖给哪些国家?

    有美国官员爆料称波音787偷工减料,波音公司因波音787MAX事故被停飞危机未过,在努力等待恢复飞行资格时却被爆料偷工减料,这下子波音公司想要翻身更难了。但爆料是一回事,是不是真的还得调查才能知道。

    波音飞机
    波音飞机

    如果波音787偷工减料是真的,波音787都卖给哪些国家?波音公司会回收吗?

    据美媒《西雅图时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联邦警察官已经将波音公司的调查范围,从737Max扩大到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原因是787梦幻客机涉嫌在生产过程中偷工减料,检方要求波音公司提供位于南卡罗莱纳工厂的相关生产纪录。

    这次的调查由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of Justice)发起。报道认为,这起针对波音787的传票扩大了司法部对波音公司安全问题的审查范围。还有信源透露,今年6月初,法院还对波音787梦幻客机生产工厂的一些员工发起了传票。

    但目前,美国司法部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波音方面同样保持沉默。一名波音的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对法律问题作出评论”。

    在查阅波音787交付情况发现,2018年波音收获的787净订单已经超过100架,787总订单数离1400架大关仅差一架。全球70多家787客户中近一半选择了增购梦想飞机。2011年投入运营以来,787机队已经运载近2.8亿人次乘客,节约1300万吨燃油。

    2019年6月18日,波音表示韩航空将购买20架波音787-10梦幻客机,以及十架体型较小的787-9客机,在折扣前的订单价值为63亿美元;ALC则以15亿美元预购价订购五架787-9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