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伊朗放大招 2019比特币突然暴跌

    前段时间比特币疯涨突破了一万元,相信很多不少币圈的人都十分的兴奋,因为一夜暴富的梦想要实现了。但是最近印度伊朗放大招了,比特币突然暴跌,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6月27日凌晨2点,比特币在资金猛攻下突破13000美元大关,一度逼近14000美元高点,涨幅超20%,创去年1月以来新高。但在凌晨5点前后,比特币10多分钟内跌超2000美元,且27日全天都处于大跌之中。wind数据显示,截至28日上午7:40,比特币价格在11000美元上下徘徊。

    最近,沉寂许久的币圈又开始“躁动”了。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Facebook拟发行加密数字货币Libra推动比特币价格一路走高,进而带动其他货币上涨。此外,美联储降息可能性加大的预期也刺激资金流入。6月14日起,比特币结束了5月下旬以来7000美元-8000美元的区间盘整,开启了新一轮上涨。上周末成功突破1万美元大关;6月27日凌晨一度接近14000美元,创1年多以来新高。

    比特币就像是股票一样,大起大落,但是比特币比股票要危险很多,而且比特币在很多国家也是不承认的,所以网友们在入市之前一定要小心谨慎,不然的话就很容易会造成严重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