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鞋两年赚30万 你为网红经济贡献了多少呢?

    足球,很多男性都为足球疯狂,业余爱好就是踢足球,看球赛,这些人的内心世界被足球填满了。正因为有这些球痴存在,于是球鞋经济火了,有人炒鞋两年赚30万,你是球迷吗?你为网红经济贡献了多少呢?

    天价球鞋让人痴狂
    天价球鞋让人痴狂

    近年来,一些大的品牌通过限量、抽签等方式,刺激着球鞋市场的繁荣,也让整个球鞋市场陷入疯狂。谈及炒鞋“生意经”,小君表示,潮牌生意是粉丝生意。椰子鞋当时发售价1899元,但是通过明星效应和粉丝经济,甚至被炒到20000元。

    小君有一个特殊身份那就是炒鞋玩家。2017年,他雇了20人排队购买AJ一款新鞋,并由此踏上“炒鞋”之路,两年间,挣了近30万。

    他还表示,线上为机器人抢购,只需要输入相应的函数,就能在相应的时间点抢鞋。“不管是IOS还是安卓,都要先越狱,软件功能是速抢,当然也有几率问题。可同时100个号一起抢。”而线下则是采用人海战术,有时还得需要“背景硬”的拿货渠道,如认识店长或者管理人员直接拿货。

    线上用机器抢货,线下用人海战术抢鞋,为了炒鞋盈利用了很多手段,不过盈利丰厚,真的令人感到惊讶。球鞋不仅仅是鞋,他还是一种标志,一种信仰,无数粉丝为天价球鞋买单,可见信仰的力量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