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

    美国针对华为事件是热点话题,美国花了大力气要封禁华为,似乎很害怕华为,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呢?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同时有专家分析认为这是中美之间在打科技战了。

    美国封锁华为原因
    美国封锁华为原因

    美国为何要封锁华为?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害怕华为。以事论事,虽然说华为不怕美国,但对于美国害怕华为的原因,其实网友还是比较好奇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华为5g技术先进,超越美国企业,在这个市场上,损害了美国企业以及美国政府的利益,所以美国才对其封锁和制裁。

    华为至今无法成功收购美国电信公司AT&T及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威瑞森(Verizons)。并且还被停止了合作,虽然华为的产品价格非常具有竞争性,但即使华为即将登上全球最大手机厂商,地位超赶过爱立信(Ericson),也无法在美国伸展自如。

    不过,华为电信产品是很有口碑的,世界上很多国家包括美国都需要华为产品,此前有消息称,美国企业在利用美国禁令漏洞和华为再合作,看来美国对华为的禁令也伤害了本土企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