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中国房价 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会降吗?

    作为房产大亨的李嘉诚,对房价走势也是有独特见解的,不然他也不会在房产行业独占鳌头那么多年,最近有消息称李嘉诚预测中国房价走势会下降,但很多人却不以为然,而且大佬马云也突然改口房价称会上涨,那么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真的会降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李嘉诚
    李嘉诚

    首先,我们来谈谈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走势。棚改加速且货币赔偿高比列,带来了大量的置业人群,也带热了楼市,自然而然就拉高了房价。其次,房价的涨跌是由当地的经济情况、供需关系、政策和人口等各种因素综合决定的,那些经济基本面好,有人口流入的三四线城市房价没有棚改还是会涨。

    即使是在三四线楼市惨淡的现在,想要房价跌回两三年前,也只能说难。且不说地价、建材、人力成本摆在那里,就算没有这些,楼市受政策的影响很大,在政策不变的情况下,三四线房价不会跌回到以前。

    而且,楼市政策现在是主张以稳为主,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只可能会是小幅度的下降。如果跌回以前的价位,那么算是房价暴跌了,这是政策不允许的。虽然现在三四线楼市一片惨淡,但那是对于没有人口支撑,经济相对落后,且没有较好的养老度假条件的城市,但要回到历史低位已经不可能的了。

    所以照目前的分析来看,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不会有大的下降趋势,就算是下降其幅度也不会太高,而李嘉诚预测未来中国房价会下跌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但是未来的事情谁知道,或许还有个万一呢,这谁都预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