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回应华为 美国政府是罪魁祸首

    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送到美国,而且还被扣押下来,这件事影响巨大,联邦快递也因此损失惨重。由于事件持续发酵,联邦快递回应华为事件,是被美国法规逼迫这么做的,还哭喊我们也是禁令的受害者。

    联邦快递回应华为事件
    联邦快递回应华为事件

    联邦快递CEO回应华为“误处理”事件,美国政府才是混乱的始作俑者,如果不是美国在背后搞鬼,也许联邦快递也不会那么大胆扣押华为快件,结果联邦快递损失惨重,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

    联邦快递CEO弗雷德里克·史密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谈到,面对美国商务部拿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容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但联邦快递已经受够了,已经将其告上法庭。

    史密斯表示,“目前这份名单上大约有1100个实体,上周五刚刚增加了5个,美国商务部在各种地缘政治和贸易争端中越来越多地限制进出口,这给联邦快递和公共承运人带来了不可承受的负担。我们仍然不可能充当美国商务部的警察,希望法院将准许我们的豁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