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的老板是谁 联邦快递股价大跌亏损严重

    近来,华为与联邦快递事件在网上闹得的很凶,甚至惊动了全世界,因为联邦快递偷运华为包裹到美国,导致联邦快递股价大跌,市值直接蒸发了12亿美元,联邦快递可以说是损失惨重,由于联邦快递事件持续在网上发酵,而联邦快递的老板是谁也成了重点的关注对象,那么联邦快递的老板到底是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

    弗雷德是联邦快递的创始人,是大企业的创始一代,但从一个富裕家族的角度,他本人算是富家二代。这位富家二代,在商业上取得的成功是公认的。尽管最新财报显示其净利润这两年有较大幅度下滑,加上发生“误送”华为邮件事件,联邦快递在资本市场表现糟糕,一路下跌,但弗雷德创建的,仍是一家市值一度超过650亿美元的大公司。

    商而优则渴望仕。弗雷德在2008年,曾是约翰·麦凯恩竞争总统大位的潜在副总统候选人和竞选伙伴。2008年最后的赢家是奥巴马,但麦凯恩究竟还是共和党内的重量级人物。弗雷德的影响力,由此亦可见一斑。

    弗雷德跟任正非经历过相同的岁月时光,但人生体验大相径庭。国度不同,家境也不同。退役军人任正非是在他40多岁时创业,启动资金是仅有的几万元人民币,但弗雷德出生于富裕的商人家庭,起步条件要好很多。

    所以,由此可见联邦快递的老板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如果不是此次联邦华为事件,想必大家也不会知道这一号人物。目前联邦快递因华为事件,已经被国家立案调查了,但联邦快递说自己是被冤枉的,说是“误送”,所以现在我们也只能等调查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