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公司回应王兮兮 女博主王兮兮简历与事件处理结果

    因与美团外卖小哥争吵,知名汽车博主王兮兮这下彻底火了,只是遭到无数自媒体和网友的讨伐。王兮兮辱骂外卖小哥,态度极为恶劣,此事件在网上引起轰动,就连美团公司也对此事回应了。下面来看下王兮兮事件以及美团公司的回应。

    美团事件
    美团事件

    日前,一则“汽车博主推搡美团外卖小哥”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名长发美女与身穿美团外卖制服的小哥疑因车辆剐蹭发生争执,现场推搡、脚踢及辱骂该外卖小哥。外卖小哥多次想拿起手机打电话,却被该名女子抢下。

    6月23日晚,视频涉事女子@王兮兮Shirley发文称,事发于今年3月份,当时前同事的车与外卖车发生剐蹭。因不满前同事在处理过程中存在被讹之嫌,而与外卖小哥发生纠纷。

    6月24日晚间,美团外卖官微发布声明称,人与人之间,最需要的是互相理解,最难的也是互相理解。美团外卖感谢小哥的理性应对,感谢大家和小哥一样相信善良的力量。我们也呼吁大家共建互相尊重、充满善意的社会。因为鲁莽绝对不会让世界变得更好,但善良可以。

    今日上午王兮兮所在公司官微发文称,对于给社会各界人士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3月20日发生的事件在当日已由双方达成和解,王茜麟女士(网名:王兮兮)也已向美团小哥解释并道歉。感谢美团的体谅及外卖小哥的宽容,王茜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进行了反思及检讨,本公司应给予了其惩戒处理。“人孰能无过,冲动是魔鬼”,希望少一些冲动,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美团外卖小哥与王兮兮前同事的车祸追责也有了定论,美团外卖小哥不用负一点责任,既然如此,王兮兮为啥要说他碰瓷呢?交警的眼睛是雪亮的,某些稍微有点名气的人,看来要注意下自己的言行了。也像美团公司回应的那样,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