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获5G商用合同 与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美国现在处处刁难中国通讯公司,中兴和华为都相继被打压,中兴和华为根本没有怕过,而是正面与之对抗。最近中兴获5G商用合同,与全球超过60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所以中兴现在开始大范围5G通讯。

    中兴获25个5G合同
    中兴获25个5G合同

    中兴获25个5G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将会展开5G终端合作。5G终端合作包括了5G智能手机、5G室外路由器、5G室内路由器等等,同时还为各行各业提供定制化的5G模式化方案。

    在2019年MWC上海展期间,中兴通讯宣布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基于IPlytics统计,截止6月15日,中兴通讯向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披露3GPP5GSEP(标准必要专利)1424族,位列全球前三。5G专利申请超3500件,有30多名专家在全球各大国际标准化组织担任主席和报告人等重要职务,累计向国际标准化组织提交文稿45000多篇,其中5GNR/NexGenCore国际标准提案7000多篇。

    中兴5G最新消息
    中兴5G最新消息

    中兴在无线接入、核心网、5G承载均推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在终端方面,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超过20家运营商开展5G终端合作。据了解,中兴通讯5G终端方案包含5G智能手机、5G室外路由器、5G室内路由器、5G移动热点、5G数据终端和5G模块等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同时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5G模块化方案。

    2019年2月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中兴天机Axon10Pro,2019年上半年,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在中国、德国、阿联酋、芬兰、奥地利等陆续发布,并已于芬兰、阿联酋正式开售。

    在5G+垂直应用方面,中兴通讯已联合运营商、合作伙伴在超过15个细分领域实现了5G+垂直行业应用的实践,已和接近200家生态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