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账竟上抖音炫富 恶意拖欠货款将会受到惩罚!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没钱了实在没能力还还可以和债主商量着晚点还,然而恶意拖欠债务反而炫富就不对了。日前,有人欠账竟上抖音炫富,这人恶意拖欠货款将会受到惩罚!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欠债不还将受罚
    欠债不还将受罚

    据浙江高院消息,欠账十万元的男子迟迟不还钱,却在抖音上晒豪车和成沓的现金。近日,金华市婺城法院接到这一举报线索后,将男子抓获,在“牢狱之灾”的威慑下,男子当日就将欠款全部还上。欠账竟上抖音炫富浙江男子欠账不还竟因其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婺城法院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决定。

    恶意不还欠款,这是知法犯法啊,必须严惩不贷,给他个教训,学会借钱就要还钱的道理。话说,成年人借钱是一门学问,借钱真正借的不仅仅有钱,还有人情,钱好还,但是人情难还,希望大家在借钱的时候要考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