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要倒闭了 传力帆汽车破产出售是真的吗?

    最近,力帆汽车也是一个关注焦点,现在的力帆汽车情况真的不容乐观。力帆汽车销量出现暴跌,而且业绩一年亏损二十个亿,如今的力帆已经陷入了困境,就在这个时候,网上传出了力帆要倒闭了的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力帆汽车要倒闭了?关于这个消息还是并不可靠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力帆汽车深陷困境、穷途末路了,不过还是挺担心力帆汽车会不会倒闭?网上更要消息称力帆汽车是一个即将要倒下的国产车?

    力帆汽车陷入困境
    力帆汽车陷入困境

    据力帆股份发布的5月产销快报公告显示,力帆传统乘用车5月产量同比下降87%至1066辆,1-5月累计为16335辆,同比下降62%。销量方面,5月实销1024辆,同比下滑86.6%。而新能源汽车方面的销量更少,5月销量为108辆,同比下跌64.24%,要知道,在2018年力帆新能源汽车销量可达到1万台,增幅也有31%,进入2019年则全面倒退,市场竞争加剧。

    站在悬崖边的力帆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力帆已经岌岌可危,而越来越低的销量水平,自然会引发来自中国汽车厂商出现大幅度下滑肯定会出现的状况,那就是经销商反水,5月份,30多家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重庆力帆总部,向力帆汽车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包括:希望力帆汽车原价回收老旧代售车型;将经销商的入网、建店保证金退还;对经销商非正常经营性亏损实现补偿;妥善处理欲退网经销商的售后问题。

    有力帆授权经销商表示,近几年力帆汽车推出新品少,研发能力差,跟不上市场节奏,导致不少经销商亏损,最严重的每年要亏200万,非授权经销商四五折抛售行为,直接压垮了他们。还有经销商代表表示,维权是迫于无奈,要讨回损失。而这样的力帆,无疑是已经站在悬崖边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