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在中国收入 联邦快递停运华为市值蒸发87亿

    美国联邦快递摊上大事,“送错”华为快递引来全球的关注,联邦快递被质疑是故意的,现在联邦快递已经停运华为损失惨重。联邦快递在中国收入多少,现在一个“错送”快递市值蒸发87亿。

    联邦快递停业调查
    联邦快递停业调查

    联邦快递目前情况并不好,有知情人士曝光联邦快递每年收入超过千亿,从现在开始联邦快递以后很难在中国生存下去了,失去了中国市场是最失败的投资。联邦快递目前停业调查,不知道有没有后悔当时的做法。

    美国联邦快递因“误送”华为快件,违反我国快递业相关法规而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大跌,市值开盘变蒸发12.6亿美元(约合87亿元人民币)。华为表示FedEx(联邦快递)未经许可将2个运往亚洲地址的公司包裹转寄美国,随后,华为向中国邮政监督管理部门提出正式诉讼。

    央视报道了美国联邦快递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华为快件行为,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国家有关部门已决定对联邦快递立案调查。联邦快递(FedEx)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1984年,联邦快递以中外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其在中国有78家分公司,运输车辆约2700辆。随着国内快递业迅速发展,进入中国35年的联邦快递存在感也越来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