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贸易公司姚梦菲个人资料简历照片 微商创业成功

    足不出户即可以赚钱,听起来不可能,但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微商就是这样的赚钱方式。最近,香港某贸易公司董事长姚梦菲备受网友们关注,她微商创业成功,走上致富生活,如今姚梦菲已经成为大家创业学习的榜样。

    微商创业成功
    微商创业成功

    当其他不少90后还在愁工作、愁房子时,同为90后的东北女孩姚梦菲却不仅在北京买了车和房,手下还拥有自己几万人的冠军团队!近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妇儿博览会上,记者见到了微商创业女孩姚梦菲。姚梦菲是香港某贸易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董事长,当天,她的产品在妇儿展览会上隆重展出,帅气男模带着公司产品现场走秀,轰动全场。

    后来她开始做微商。“我是一个特谨慎的人,对自己不了解的产品坚决不卖。拿到产品后就去找中医专家挂号把这个产品成分好好分析了个遍,直到确信它安全可信。”

    如今,姚梦菲已经是北京大区总负责人,拥有自己几万人的冠军团队,她说要让所有的代理改变自己,“我的目标是要让自己的产品像雪碧、可乐一样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做微商让自己发家致富,选择对正确的产品,再加上正确的营销,成功并不难。我国拥有10亿微信用户,可以看到微商市场是非常庞大的,这也是为何现在这么多人做微商的一个原因。对于微商,大家的看法是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