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撤销华为禁令 谷歌断供华为后悔背后暗藏巨大秘密

    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是非常严厉的,并颁布禁令要求美国企业不准和华为合作。而作为美国科技巨头的谷歌很快就响应了政府禁令,对华为系统进行断供,但是还没多久谷歌对华为断供就后悔了,并要求政府撤销华为禁令。针对谷歌的这一做法,不少人都觉得这背后一定暗藏着巨大的秘密。

    谷歌后悔抵制华为
    谷歌后悔抵制华为

    6月8日,腾讯新闻援引金融时报消息,Google官方正在努力延期或完全豁免华为。消息人士称,Google正在游说特朗普政府对华为的出口禁止令,争取进一步延迟实施,甚至完全豁免。Google给出的理由是,如果不允许华为得到最新安卓更新,更容易引起安全风险。

    事实上是谷歌宣布对华为断供后,华为已经着手鸿蒙系统的研发,并称最早会在将在今年秋天面世,华为的快速发展震惊了谷歌,让谷歌感到了自己的利益受到了威胁,因此才向美国政府提出撤销华为禁令的举措,但是一切都为时已晚,华为鸿蒙系统快要出来了。

    因此就有业内专家分析称,美国一系列的“封杀”举措,虽然预计会在短期内伤害华为,但从长远来看,制裁可能会迫使华为以及其他中国公司,通过开发更多本土技术变得自力更生,继而损害谷歌等美国公司的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