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中国现在还买伊朗原油吗?

    石油是伊朗的主要经济来源,伊朗石油出口被美国限制后,还有国家敢进伊朗石油吗?据悉,现在有八个地区已经停止买伊朗石油。那么,中国现在还买伊朗原油吗?伊朗石油最新情况怎么样了?下面一起看看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石油出口
    伊朗石油出口

    自美国收回了伊朗石油的豁免权之后,伊朗的日子就过的更加艰难了,在豁免期间,伊朗每天能够出口石油在150万桶左右,豁免取消之后,伊朗石油出口量骤减,仅仅在四五十万桶左右,勉强达到了正常时期的两成。

    不幸中的万幸是,伊朗还能继续出口石油,美国并没有真的把伊朗石油归零,仍有一些国家在跟伊朗进行石油合作,一些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的国家,也开始蠢蠢欲动,预计将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伊朗石油出口量会出现较为明显的回升。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来看,目前中国还在进口伊朗石油,美国并未强行阻止。虽然美国发出了警告,禁止任何国家进口伊朗石油,不过,美国也是只能动动嘴皮子而已,中国进口伊朗石油,他也没有任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