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 粉丝量达标可以上大学!

    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部分传统的规则和标准已经被打破,很多传统行业迎来数字化变革,新闻报道网红也能当特长生就是生动的例子。只要网红的粉丝量达标可以上大学!来看看详细规定吧。

    网红迎来新机会
    网红迎来新机会

    一个名为@infomasukptn的账号,于当地时间12日发布,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近日推出特别招生计划。若学生在YouTube上拥有不少于1万名订阅量的频道,且创作的影片点击量达到10万次,便有机会获得入学名额。

    据外媒报道,在印度尼西亚,大学招生会考虑申请学生的学术成绩、体育及音乐等方面的才能,但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UPNVJ)还重视学生的网络影响力。根据该所大学的特别招生计划,若成为视频网站YouTube的“网红”,便可获得入学机会。

    也有网友认为这一想法不错,“可以发掘各方面的人才,成绩不好的人也可以通过这个来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拓宽一个招生渠道并非坏事,跟体育、艺术等特长生一样,网红也逐渐成为了某种能力的认证,只要这个能力是正向的,为什么不可以呢?”

    数字经济时代,人的特长也可以数字化,只要你的网络影响力足够大,那么也有入学机会。新时代,新的评判标准也出来了,只要你有能力,也可以不依靠学习成绩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