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购房新政出台 西安外地人千万注意这个变化

    现在在外地城市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年轻人去外地城市打工,面临在当地买房的难题。根据媒体最新报道,西安购房新政出台,对西安外地人影响很大,西安外地人千万注意这个变化。

    西安楼市最新消息
    西安楼市最新消息

    6月20日,西安市房管局网站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市外迁入户籍家庭,需要在落户1年或连续缴纳12个月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后才可购房。而非西安市户籍居民家庭,则需要提供5年以上(含5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方可购买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对于此次西安楼市新政,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此次西安政策管控,实际上说明了近期房价炒作和过快上涨的三个原因,即借落户政策炒房、部分外来人口炒房、部分郊区市场炒房。他指出,此前西安也出台了管控房屋交易秩序的政策,此类政策组合拳的施展,有助于促进西安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和发展。

    此次西安购房新政出台,目的可能是为了调控楼市炒房现象,但是西安外地人想要在楼市买房困难又增加了。不过,在新政策下,西安楼市房价将更加稳定,长期来看,新政有利于西安刚需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