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加息最新消息 美国降息骗人对全球带来什么影响

    全球经济已经处于一个增长缓慢时期,在此特殊时期中,美国还四处去发起贸易战,这对美国经济没有一星半点的好处,因此外界猜测美联储加息可能性不大,但若美国降息骗人,将对全球带来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来看下最新消息。

    美国会加息吗
    美国会加息吗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二表示:美联储正在密切监控美国经济状况,并表示央行愿意适当措施以维持国内经济扩张。受到源自多方面的各种因素同时影响,美国经济已经出现了减速迹象。而市场普遍认为鲍威尔的言论是在暗示美联储可能降息。

    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并凭借其与世界各国紧密的经济往来,美国货币政策变化牵动着全球市场的神经,无论是加息还是降息,都会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产生重大的影响。

    从过去几年的经验来看,加息去杠杆导致的金融收缩传导至信用收缩,在金融加速器效应下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已经有所显现,而降息是防止扩表过程利差持续倒挂的重要手段。

    所以无论美国加息还是降息都对全球有影响,但是降息明显对全球更加有利些,如今全球经济发展态势没有以往那么猛烈,美国降息对美国本身就有好处,但是美国怎么想的我们也不知道了,按以往美国的作风来看的话,美国一般都反其道而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