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出事了 顺丰快递员服药自杀事件最新进展

    自前段时间圆通快递员下跪事件之后,我国目前快递行业的巨头顺丰快递也出事了!日前,江苏一名快递员因为恶意投诉遭到公司的处罚,随后在家中服下40多粒安民药自杀,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顺丰快递最新消息
    顺丰快递最新消息

    据报道,顺丰快递员杨军6月8日在派送一个由河北廊坊发往常州的沙发四件套时,由于运单上收件人电话号码少了一位数,给发件人打电话确认信息,对方却态度恶劣,出言谩骂,随后又向顺丰投诉。

    杨军因此受到公司处罚,并被要求写500字的书面检讨,杨军在“检讨”中表示自己宁要尊严不要工作,随即提出辞职。6月9日,杨军在家中吞下安眠药,后被发现送医,目前已无大碍。随后,顺丰总裁王卫在顺丰内部的交流平台“丰声”上回应称,“可能服务考核制度有问题,要马上检讨,这是公司和我的责任,会在短时间内向大家有个交代”。

    记者调查发现,在华丽光鲜的“快递第一股”外表下,近年来顺丰控股正遭遇公司创立以来少有的艰难时刻:服务水平下降、频繁遭遇投诉、公司利润下滑,而各种在PPT阶段显得创意十足的创新业务,在推出后却往往因执行力不足而呈现“雷声大雨点小”的境况,各种叠加的压力,使得这家曾以“服务好安全性高”而著称的公司有些心浮气躁。

    2019年6月初,二级市场上的顺丰控股股价也创出了借壳上市以来的新低28.46元,市值1200亿左右,相较刚刚完成借壳时的72.95元股价及3200多亿元市值,已跌去近三分之二。

    前段时间,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山东一名女快递员同样是因为客户投诉而遭到罚款,为此更是到投诉人家中下跪,该事件被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目前,该事件的处理依旧没有最终的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