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启动挑刺行动 举报奥克斯后又对自己人“下手”

    日前,格力举报奥克斯闹得纷纷扬扬。目前,举报一事尚未有最终定论。据最新消息,格力启动挑刺行动,鼓励公司内部就质量问题进行互相监督。此举凸显了格力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严厉打击产品能效虚标、认证检测作假、虚假宣传等行为,增大制冷产品抽查力度。6月17日,格力组织专题活动学习贯彻该方案,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高管出席。

    格力启动挑刺行动
    格力董明珠

    在专题活动上,董明珠表示,格力将以“零缺陷、零售后、零维修”为终极追求目标。她还透露,格力电器在内部将举行为期半年的“挑刺行动”,“格力电器9万员工愿意喊出一句口号,接受社会监督。一个不敢被人监督的人,也就证明你自己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在此之前,格力举报奥克斯,指出其产品存能效虚标等问题。如今,格力跟自己过不去,无疑能让消费者对其产品更有信心。如果企业都能像格力一样,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概率将会大为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