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之星保密协议 购买三个月德奔驰车漏油

    两个月前,西安利之星奔驰车漏油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女车主坐在奔驰车盖上维权的画面带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现在利之星保密协议又引起人们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奔驰汽车
    奔驰汽车

    今年3月初,陕西渭南的王先生花50多万在西安利之星奔驰渭南分公司买了一辆奔驰E300L轿车,才开了3个月,行驶7000多公里,车就出现了问题。

    发现车辆漏油后,王先生立即拨打了渭南利之星奔驰销售的电话,销售承诺免费帮王先生把车拖到西安总公司检查维修,因为西安那里有售后。这一提议遭到了王先生的拒绝。

    渭南利之星奔驰4S店的工作人员把王先生叫到办公室,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除了把车修好再给一些补偿。但是王先生必须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不能在网上曝光此事。王先生并不认可这一方案,稍晚些,4S店又这样提议。

    “出现这么大的事,你给我一修给我点补偿这就完啦?你最起码给我一个说法,是不是你这个奔驰出厂就有问题,或者说是不是以前就维修过,是二手车。快到晚上他们商量出一个方案,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私了。不通过我们总部,我们私人把你这个车高价回收,你当时多少钱买的我给你多少钱。”

    对于新车漏油问题,双方各执己见,渭南利之星想要一步到位解决问题,不向总部报告,而王先生认为这事不能这么做,双方僵持不下。漏油奔驰车到底是质量问题还是认为问题至关重要,必须检测。

    经过记者的现场调解,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同意先将车辆检测,再根据漏油原因出处理方案。确实是闻所未闻,想降低品牌负面影响,还是要靠货真价实质量保障,毕竟要对得起消费者的这份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