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更名为联想中国 再次强调联想是中国企业!

    在中美贸易战白热化的近段时间,联想和华为这两家中国企业,可谓是处于完全不同的舆论上,在华为承当起贸易战众多压力之下,联想却多次登上热搜,被指是美国企业。而在近日,联想更名为联想中国,再次强调自身是中国企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联想更名为联想中国引关注

    5月31日,联想的官方微博正式更名为联想中国,并且还配上说明“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模样”,不难看出联想似乎想通过改名来获取国内用户更多的支持。

    此前,联想CFO在一次记者采访中表示,如果美国再对中国增加关税,联想可以把生产能力搬出中国,搬到世界其他地方,引起不小的舆论,而联想回应称美国CNBC电视网在正文前的提要部分出现偏差,现已改正。

    联想
    联想

    不仅如此,联想在大事上也是让国人心寒,早在5G投票之时,国内企业都选择站队华为,只有联想将票选投给了美国高通,并且对外宣传,不投票华为不代表不爱国,只是根据客观事实来选择。

    但也有消费者表示,联想之所以会引起巨大争议,很大的原因在于自身,就拿产品来说,联想产品国内外价格差异巨大,并且在产品服务上,对待国内外消费者也差别巨大,很难不引起消费者的不满,这也是联想被消费者调侃为“美帝良心企业”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