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突然宣布大消息 5G竞赛登上世界冠军宝座

    随着美国这几年时间里,对华为的制裁丝毫未减,甚至连同其他国家拒绝华为5G进入本国市场。日前,华为突然宣布了一个大消息,华为5G在海外市场再下一城,该国甚至不惧怕美国的打压,毅然选择华为。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近日,全球著名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在西班牙的15个城市正式启动商用5G网络,西班牙也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而西班牙启动商用5G,核心供应商是华为!看总量,在这场5G竞赛中,华为再次跑赢了诺基亚,登上世界冠军的宝座。现在,华为已获得全球30个国家的46份5G订单,5G基站发货量达10万,全球排名第一,比诺基亚的42份5G合同多出了4份!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全世界都选用华为5G?用EE公司CEO马克的话说“华为5GMassiveMIMO在性能、工程能力等方面目前领先业界,没有可替代的竞争产品。”马克这句无可替代,足以说明一切!谁拒绝华为,谁就在自掘坟墓!

    原本,美国对华为动用全部国力打压,以为以为三斧头劈过去,极限施压之下,可以速战速决。然而,美国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国家和千千万万中国用户的支持下,华为不仅没有垮,反而越战越勇,让其绞杀行动变成了一场进退两难的愚蠢行径!

    美国从技术和市场上封锁华为,却怎么也没想到,华为准备的如此充分,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备胎准备得简直是无懈可击!在芯片上,华为海思芯片覆盖龙手机、服务器、电脑、通讯,等等各个领域!在操作系统上,华为早在七年之前,就已经在开始打造自己的鸿蒙OS操作系统。在5G设备上,华为更是领先了一大步。撇开华为掌握的一大把专利不说,在实际运用中,根据已经开启5G商用网络的韩国测评,华为设备支持服务是最稳定的。

    现如今,华为在5G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应对美国政府制裁等方面做的已经足够令国人骄傲了,当然,这也离不开华为每年在研发方面的巨大投入。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华为在研发方面的费用将近5000亿元,这也是华为能笑傲江湖的原因所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