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美国关税最新消息 3000亿加关税可能性几何?

    目前,中国美国关税新闻引发全球关注。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决然在贸易战的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威胁拟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关税。这一3000亿美元加关税可能性有多大?

    《纽约时报》16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举行公众听证会,讨论拟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计划,百思买集团、TCL北美分公司、新百伦等300多家企业将派出代表作证,表达意见。

    关税最新消息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据报道,3000亿美元关税清单针对玩具、服装等消费品。梳理发现,在四轮关税中,最大的目标是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其他是儿童车辆、视频游戏机、电脑显示器及服装、鞋类、玩具、游戏和运动设备、书籍。只有药品、化学品、稀有金属和医疗用品这四类中国产品不在关税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天,美国国内呼吁终止贸易战的声音越来越强烈,比如近600家美国企业上书特朗普,提出停止贸易战的诉求。但特朗普一意孤行,不断升级贸易战,最终美国将为特朗普损人不利己的行为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