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代购造假 现在代购物流都有哪些套路?

    去欧洲代购奢侈品回国卖是个暴利行业,很多人都参与其中,赚了很多钱。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现在奢侈品代购造假,你买的奢侈品很可能是高仿的,来看看现在代购物流都有哪些套路?

    代购造假问题引热议
    代购造假问题引热议

    奢侈品代购造假引关注

    奢侈品品牌及其附加内容带来的旺盛消费需求使不少商家看到以正品十分之一的低价采购高仿奢侈品,再以正品八、九折的价格卖出去可获利润极高,这也促使制假售假产业链日趋成熟。随着高仿奢侈品充斥市场,也让假代购行业兴起,高仿品配合各类假票据以及物流配送,可以使一切看起都仿佛是从境外买回了高端商品,而其中的灰色利润高到难以想象。

    另一方面,相关处罚量刑比率低下等因素,导致假冒奢侈品“斩草难除根、春风吹又生”,造假售假与查假打假在长期交锋。

    广州皮具城是海外代购大本营

    “我们是专业面向海外代购和微商的,我们这的LV和正品一样。这款专柜19700元的LV手袋,我们这只要800元。”广州白云皮具城的商家毫不避讳地说道。

    低廉的成本,高额的收益,使假包市场常年经久不衰。前来购买假包的除了微商、代购,还有慕名前来的俄罗斯白人、非洲黑人。

    这里的包以假乱真,普通人根本看不出来,专柜也不提供查验,大部分宣称海外代购者都来此选货。从假包、假海外小票到假国际物流,如今的造假一条龙服务应有尽有,客人不用囤货,联系拉客仔可以网上下单。

    假货代购一条龙服务

    卖货、包装、物流、假海外单据等做海外代购和微商所需的工具,白云皮具城都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

    在白云皮具城,正品包装20块钱,境外购物据3块钱一张,而发一个假物流也只需要多加几块钱就可以了。也就是说,50块钱不到,就可以伪造出海外发货、原装正品的迹象。

    奢侈品代购造假技术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相关部门的打假力度也很大,2017年阿里巴巴成立了打假联盟(AACA),然而这依然无法遏制住奢侈品造假歪风。立法部门必须完善法律法规,加大处罚力度,监管部门要严加监管,才能从源头上遏制假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