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员下跪视频 中国邮政直指伪造包裹属欺诈

    一只芒果引发纠纷,近日因圆通快递包裹遗失一只芒果,配送快递员赔了一箱芒果后仍造投诉,为此该快递员上门下跪。关于圆通快递员下跪视频相信大家已经在各视频网站上看到了,中国邮政微博指出圆通快递员伪造包裹属欺诈是怎么一回事呢?

    圆通快递单号
    圆通快递单号

    6月11日,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写给快递公司的证明热传网络。但是不久便出现反转,且在公布的圆通快递员下跪视频中可以看到,快递员自称被罚款2000元、被开除均没有出具相关证明。在后续验证中,证实了下跪快递员撒谎了。

    下跪快递员表示,当时对投诉者说自己被罚2000元,即将被开除是为了博取同情。而中国邮政就没有同情这位下跪快递员了。

    6月14日,@中国邮政发表声明:“伪造邮政快递包裹涉嫌欺诈,是对中国邮政权益和声誉的侵犯!来自五湖四海的一份份口碑,点滴汇聚的良好声誉,值得被尊重,不容被侵犯!”

    对此,圆通快递并没有立即回应。投诉人表示不信任圆通,快递员私自伪造中国邮政投递,无论出发点是什么,那都是欺诈行为,这需要我们进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