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大骂深圳员工 郭台铭跟员工吵架是真的吗?

    郭台铭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因为他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所以就会受到社会多种关注,目前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他,还有人翻出了早年郭台铭在深圳大骂员工的事情,网传还说郭台铭跟员工吵架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郭台铭在深圳富士康龙华B13爱转角餐厅门口处,看见两个员工在餐厅门口违规抽烟,他叫员工把烟头灭了。但一员工不认识老板,直接回覆到:“你谁啊!关你吊事!”

    郭台铭好声好气的叫员工把烟头灭了,却得到这名员工这样的回答,随即就引发了郭台铭的怒火,直接打电话叫iDSBG(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陈振国过来了。还说到“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事件爆出后,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有网友指:“看来员工训练第一条要改成,认得老板样貌。”也有网友表示,员工乱抽烟,在厂区是很危险的坏习惯,一不小心,会出事故的。

    所以郭台铭并不是在跟员工吵架,只是员工顶嘴了郭台铭。身在富士康工作,居然还不认识自己的老板,还将老板骂了一顿,搁谁都受不了。而且这两名员工也是倒霉,居然违规吸烟被老板抓个现行,就算被辞退自己也无话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