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又拿下订单 最新消息!传华为准备替代安卓

    在遭到美国全面封杀后,华为屡传出令人振奋消息。据媒体报道,15日,华为又拿下订单,来自西班牙的电信运营商沃达丰。与此同时,华为鸿蒙系统推出在即,外媒称华为准备替代安卓。

    据德新社报道,沃达丰公司近日宣布,6月15日,采用华为设备的商用5G服务在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等15个城市投入运营。据了解,这是继瑞士、英国后,第三个采用华为设备的欧洲国家。

    华为又拿下订单
    华为公司最新消息

    除了订单成绩喜人,华为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也进展喜人。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裁办副总裁安德鲁·威廉森在一次采访中称,“目前来看华为有可能发布替代系统。华为并不想这么做。我们非常愿意留在安卓大家庭当中,但鸿蒙系统的测试正在进行,主要是在中国。”其再补充说,“我们想必会争取注册商标。”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华为上述高管,余承东此前也透露鸿蒙系统最快会在今年秋季上线,最晚时间是明年春天。而关于鸿蒙系统的其他具体信息,目前官方暂时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