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回应女主播教室摆拍:已经封号 欢迎大家监督

    抖音,是当下最火热的一款视频app。许多人为了所谓的人气,不惜挑战底线。这不,近日,抖音女主播进教室摆拍引发巨大争议。随后,抖音回应女主播教室摆拍事件,称已将其封号。

    近日,一条“女教师在课堂上摆拍抖音”的视频遭网络流传开来,引发广泛热议。安徽金寨县教育局回应,“女教师”实为抖音主播陈某某,10日她擅自进入全军乡熊家河小学,要求学生配合拍抖音视频,将依法依规追责。

    女主播教室摆拍
    抖音女主播教室摆拍

    对此,抖音微博回应称,抖音一直反对并严厉打击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和账户,目前该涉事用户已被封禁。我们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监督平台内容,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据悉,抖音是今日头条旗下的一款重拳产品。据《2018抖音大数据报告》,抖音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2.5亿人。成立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抖音发展十分迅猛。然而,平台上违反公序良俗事情偶有发生,抖音应该加强内容方面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