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长鹏拒绝孙宇晨邀请 赵长鹏最新身价多少钱

    根据新闻报道,孙宇晨在成功竞拍下巴菲特午餐后,似乎想要邀请多位区块链行业人士,一起与股神巴菲特一起交流。而在近日,赵长鹏拒绝孙宇晨邀请却引起不少关注,赵长鹏以“太远了”为由,婉拒了孙宇晨的邀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赵长鹏拒巴菲特午餐引关注

    6月1日,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以456万美元成交,再创天价,几天后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高调宣布自己就是神秘买主。

    孙宇晨表示表示自己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还将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不过,巴菲特曾公开多次批评加密货币。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此前,孙宇晨表达了邀请币圈大佬吴忌寒、赵长鹏、李林等人的想法。据媒体报道,孙宇晨已向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CEO赵长鹏发出了邀请。然而,赵长鹏已谢绝,并发推特表示“@justinsuntron邀请我去,但我去不了,太远了。假设5个人去了,我想这就像拒绝了100万美元,但是非常感谢。”火币创始人李林则表示,将委派火币高管代表其参加巴菲特午餐。

    美东时间6月12日,波场宣布孙宇晨参与的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将于当地时间7月25日在旧金山举行。

    2019赵长鹏最新身价多少钱

    虽然对于不少人来说,赵长鹏是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但中国币圈里,赵长鹏可谓是中国币圈一哥,其创办的比捷科技,也是中国最大的数字货币公司之一,也难怪孙宇晨会要邀请赵长鹏共同参加巴菲特午餐。

    2018年2月,福布斯发布了首个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Ripple创始人ChrisLarsen以75-80亿美元身家排名第一;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位列第三,身家估值11-20亿美元,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人。并登上本期福布斯杂志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