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跪快递员涉欺诈 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最近,网上快递员下跪求客户原谅事件引发网友们热议,现在,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下跪快递员涉欺诈,快递员伪装邮政包裹涉嫌欺诈,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圆通快递事件出现反转
    圆通快递事件出现反转

    据媒体报道,圆通快递一女快递员聂某派送芒果时因少了一个被客户张某投诉,聂某赔偿了客户一箱芒果后仍然遭遇多次投诉。为取得客户原谅,避免自己被圆通公司开除,聂某甚至去到客户张某家里下跪。

    6月14日,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伪造邮政包裹涉嫌欺诈,是对中国邮政权益和声誉的侵犯。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跪快递员聂女士表示,张先生曾经明确表示不再使用圆通快递,于是她找了张中国邮政的快递单,贴在赔偿芒果的箱子上,再自己送过去,“我戴上口罩,戴上帽子,以为他认不出来”,“当时可能是有一些(做法)不当的地方,但本意不是欺骗,是想尽快平复这件事。”

    对此,张先生称,圆通快递假装中国邮政送件欺骗自己,自己因此再投诉,聂女士却下跪求撤销投诉,后被警方误会是“恶意投诉”,损失快递员尊严,事件发酵后,导致他受大众误解,影响了正常生活,“以前很多认识的人现在都假装不认识我,我可能在这个地方已经待不下去了。”

    根据此前报道,张先生认为开具证明的民警,执法时言语粗暴、态度强硬,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投诉该民警。

    原本网上舆论对聂女士深表同情,都极力声讨投诉者的无情,如今,事情出现反转,弱者原来涉嫌欺诈,而投诉者才是真正的吃亏者,这可怎么是好?原来发表评论的网友这下傻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