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又一巨头撤资? 富士康最新消息出走中国

    最近中国又一巨头撤资了,根据富士康最新消息出走中国来看,目前富士康被传出将会在中国撤资,然后可能会在印度设立工厂。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为什么富士康要撤资中国呢?

    富士康最新消息
    富士康最新消息

    最近,郭台铭有计划将富士康撤离中国并且转去印度办厂,而且这次富士康并没有考虑到员工们的感受,致使20万中国员工面临着失业的问题,对此让富士康在国内的信誉以及人气有了很大程度的下降,但这次富士康还是有另一个危机!

    据报道,这次富士康可还真不是开玩笑,计划的首批资金3亿美元已经到位,而且将会在9月份左右就会开始完整的生产线,然而其实在中国因为享受到的人口红利的便利,使得富士康在成本以及产量方面有非常可观的数字!而印度就并非如此!

    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富士康从中国撤离并不是一个明确的选择,毕竟大陆市场现在比任何国家都要好,而且大陆市场的有着无限的可能性,离开中国的话富士康有可能会比较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