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房产或将拍卖 不服不行 !老赖贾跃亭又搞到钱

    日前,乐视和贾跃亭被法院判决偿还债务,逾期不执行的话,贾跃亭房产或将拍卖。据此前消息,贾跃亭欠款超7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贾跃亭欠债累累,但他的“业务能力”让人不服不行。

    据媒体报道,近日,法院针对上海乐昱创业投资管理中心诉乐视移动、贾跃亭、乐视控股企业借贷纠纷一案,公告了相关执行通知书及拍卖裁定书。通知书要求贾跃亭等向上海乐昱创业支付5.34亿元及相关利息,并承担执行费约60万元。

    贾跃亭房产或将拍卖
    贾跃亭

    据法院公告,贾跃亭必须在60日内提异议,否则就要在此期间执行还款义务,逾期不执行其位于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世纪城汀兰苑的房产将不保。据了解,贾跃亭这处房产价值68万元。

    目前,贾跃亭债务危机尚未解决,其在国内的信用降至零。但尽管如此,贾跃亭依然获得金主青睐。先是孙宏斌,紧接着是许家印,然后是九城老板朱骏。据最新消息,贾跃亭又获得内蒙古呼和浩特政府的驰援。